close

一般人對交友軟體總有負面觀感,但2016年為上一段感情所傷而走不太出來的時候,

突然想起「七週遇見對的人」裡面的鼓勵,作者是在交友軟體上重新遇見老公的,於是秉持著好奇的心情,我開始了好幾個交友軟體的試用旅程,也建議朋友們在秉持一定使用原則的情況下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如何在7週遇見對的人?(2016更新)

iPair

後來才知道其實就是愛情公寓的APP版。

我會開始用,是因為某天洗澡前聽朋友興奮地說,她聽到有朋友分享2個同事因為用了iPair而交到男友(都是工程師),於是就頗有行動力地下載、選照片、寫資料了。

由於當時並未詳細截APP的界面圖,請參考另一個網友的分享:社群交友APP使用心得:iPair(什麼都要$$)

雖然他提到連聊天都要錢,但我想這是因為交友軟體開發的角度來說,男總多於女,所以男性使用者就會較吃虧,許多功能都需付費,而女性反而佔有較多優勢。

 

有成功率

我先提結論:

在使用的兩個禮拜左右,我大概收到100個留言,有交換到LINE的大約5個,其中一個聊了兩週後見面,很快地短暫交往XD

只是對方後來才承認還沒跟前女友斷乾淨,只好分手了,算是一個經驗吧。

說實在他是我的天菜,長得就如同以下兩人,也很像我的偶像潘裕文!>///<

只是經過這次事件,我會開始思考,用交友軟體的男人,認真程度、真心程度是否會打折扣?

 

另外一個小故事是,原本告訴我這個軟體的朋友,因為知道我因此而交了前男友,便也躍躍欲試,

誰知道在我分手後沒多久,她還真的交到暌違單身多年的男友(而且是同大學畢業同年齡),目前還是進行式,感覺頗認真的,我下巴都要掉下來囧

 

篩選是藝術

其實女性佔的優勢就在於免費!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如雪片般的訊息飛來,讓我覺得好像在篩履歷...

延伸閱讀:從面試官的角度談面試過程

因此為了不占用太多時間,以及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並不能每封都回。

只能依據心中的標準來篩選打招呼,後續再看有沒有下文,也是緣分的一種吧,如果你一開始直接被略過的話,遑論後續的緣分發展。

由於我想再寫一篇文獨立探討到底要如何讓自己在交友軟體中脫穎而出,以及使用交友軟體的心態,這裡就不細說如何篩選了。

(我在裡面喲,目前已刪賬號很久了)

奇文共賞

以下是我選出來跟大家分享的訊息內容(皆已去照片,名字都暱稱沒差吧)

名言錦句型

IMG_0121.png

IMG_0125.png

IMG_0123.png

笑話開場型

 

 

IMG_0126_meitu_1.jpg

IMG_0127.png

幽默有梗型

IMG_0131.png

IMG_0132.png

直白型

IMG_0128_meitu_2.jpg

(如果是找床伴的我想會一拍即合)

IMG_0133_meitu_4.jpg

IMG_0134.png

IMG_0135.png

(很誠實直白的視覺系男子,那麼長一串真是厲害,但不是我的菜,也不想直接當床伴,所以沒回)

讚美型

IMG_0129.png

IMG_0130_meitu_3.jpg

(是說,都用了交友軟體當然想脫離單身啊...)

 

第一篇先分享到這裡,之後還會陸續有相關經驗分享噢!

保證以一個:適婚年齡、單身、想找穩定交往關係的女子角度出發 : )

 

延伸閱讀:交友軟體奇遇記(中)

交友軟體開場驚句收錄

交友軟體奇遇記(下)

開始用交友軟體(上):照片這樣選

開始用交友軟體(中):自我介紹怎麼寫

開始用交友軟體(下):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愛情公寓 ipairs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