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 交友軟體奇遇記(上) 的系列文之前,

先來分享之前覺得有趣而收錄下來的開場白。

在競爭者滿天飛的情況下,你要如何用一句話來吸引對方的回覆呢?

1. 😊有傳言說女生會喜歡長的壞壞的男生,那麼像我這樣似乎長的壞掉的男生也有機會可以認識妳嗎

有創意

2.  每天睡覺前、 我都會希望明早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吃早餐。 可是這個希望天天都落空。 

所以咧?

3.  失物招領處在哪裡?我掉了一個女友,快跟我聯絡好嗎?😆

是金的還是銀的?

4.  來拜訪、讚嘆妳的優雅和獨特、世界之大而我們在此相遇、盼珍惜緣的際會風雲、相知相惜

書籤上的名言?

5. 我是醫師 聊聊

醫師了不起膩

6. 豐富妳的人生,有我(幽默  風趣)加入,你的生活會更精彩  有趣

水喔

7.  符合妳的要求~~~妳好!!我是XX,請問有幸認識妳嘛...?

有自信,所以後來的確有跟他交往一下子XD

8.  你平常會幫忙做家事嗎?

找女佣?

9.  安安妳好對展覽有興趣喔!
甚麼展都可以嗎?
我有兩張免費的票有興趣嗎?

利誘?

10.  從沒和你說過話,但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交個朋友吧

老梗

11. 緣分繫於雲端~鍵盤字字的誠意,祈願優質的妳眷覽>>寫起彼此足跡

好詩情畫意

12. 妳的自介
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大概因為沒寫日記和心情的關係
來的人比較不多
當然妳所希望交往的
那條件,那能力
可能都得有一定的程度
否則很容易被打槍
把自己變成渣男了

中肯建言

13.  我有房, 我月入10萬,,我性格好,不會發脾氣,我未婚,我不抽煙。中等身材。不矮不胖, 斯文小帥氣,0961***傳簡訊來,我微信***加我啊, 女生無工作無學歷不重要,性格較重要,我想找可能女友或可能婚對象.不結婚也行.

 喔。

14. 我喜歡你

蛤?

15.  辣妹,我好喜歡妳喔!可以交個朋友嗎

是早餐店老闆嗎?

16. 這是系統隨機發出的傳情彈,說不定,我們因此遇見了命中註定的彼此

命中註定我愛你

17. 嗨妳好!!我不是壞人,也不是怪人,是工具人Q_Q

Q_Q

18.妳的嘴唇,妳的眼睛,妳的能量,妳的光。。。我愛跳舞修行唱歌。請妳陪我。謝謝妳的  

這是會中文的歪國人

19. 請問像你這個學系畢業工作是那個方向呢

面試嗎?

20. 奇怪,為什麼我搜尋條件怎麼換,你都在搜尋結果裡?

我沒買廣告捏

21. 你好呀,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該以誠信為原則,因此,不說謊是我的特點。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喔

22. 嘿~我也是外貌協會的~請問你皮膚好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23. 不錯
很棒的女人
趁年輕 勇於計畫去實現夢想
希望你 明年順利出國 然後學成歸國
有機會 就去大陸闖闖  台灣已被一些政治人物搞爛

感謝職涯建言

24.可約會?

不可

25. 也許是妳的氣質 
吸引著我對妳的好奇心 
不是妳的外表 
而是妳的內涵 
外表能代表什麼 
內涵卻能感動一個人的內心 
四目相對的感覺 
比不上心與心的交流 
妳的好等待我去發掘

閱。

26.  相逢何必曾相識,能遇見你真好,喜歡旅遊,徵求旅遊同好,Let's  go!
分房睡

醒來是否會少一顆肝臟?

27. Wenling 之所以留言給你
全是因為看過你太多次被愛寓系統給PO上大圖
除此之外  別無它念
畢竟   你肯定是太多人的女神
偶然路過   虔心膜拜   聊表心意

平身。

28. 很有實驗精神阿,在日記裡出一篇報告分享一下阿<什麼人會來這裡&這裡都是什麼人>

這不就寫給你看了嗎?

29. 我很普通,也很平凡,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厚實的財富,不過我很真,我很純,我只有一顆真心
我很喜歡妳的笑容,妳的笑雖然沒有天使般的美,卻治癒了我的心靈
希望能讓我有機會陪伴著妳!
不論距離多遠,時間多長,我都會陪伴下去在妳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好感人。

30. 情人也好,朋友也好,也許今天就是我們的故事開始

翻下一頁吧。

 

要不要開始,為自己想一個令人忘不了的開場白!

延伸閱讀:交友軟體奇遇記(中)

交友軟體奇遇記(下)

開始用交友軟體(上):照片這樣選

開始用交友軟體(中):自我介紹怎麼寫

開始用交友軟體(下):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聊天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