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五個多月,上次請教我交友軟體用法的朋友,都交到女友啦!!!

我才開始寫續篇...

開始用交友軟體(上):照片這樣選

但因為自我介紹這種東西,

見仁見智,我就不放截圖當案例,僅寫個要點讓大家參考。

我自己的:

北飄台北逾十年的高雄人,A型金牛座(工作上機歪的完美主義,私下像蛋黃哥一樣懶)
數位行銷人+部落客+活動女王#經營活動社群,志在讓大家上班之餘藉由多元活動找到興趣與結交朋友。
常自己飛出國找朋友玩耍,喜歡說走就走,誠徵人生旅伴。
旅行/電影/酒/書/展覽/舞台劇/live concerts/支持婚姻平權/會做菜
討厭昆蟲/鬼片,有定期捐獻給浪浪但對養寵物沒興趣
喜歡笑起來很好看的人🙂相處起來舒服自在、尊重與支持彼此共同成長;有自己的想法與生活圈。找認真穩定的關係,喝個茶/咖啡/酒都好唷。但只想玩玩或約炮就免了。若要到line或見過面也沒繼續聯絡,就都佛系放生,謝絕直銷保險推銷。

 

以下是建議寫出來的要素:

  • 寫出自己的興趣,有助於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像我比較懶宅,對那種看起來超愛戶外活動,放潛水爬山衝浪照的人,會覺得唉我不是蔡詩蕓,你也不是王陽明,無法跟你一起上山下海樂趣會減少些,就放棄惹。

但我熱愛旅行,如果有提到旅行相關事情的人,就會多看幾眼自介。

  • 有沒有養寵物,是犬奴貓奴呢?

雖然很多男性會顯現自己是貓奴,但我自己不養寵物的,會有點猶豫要不要讚下去。

交友軟體奇遇記(上)

交友軟體奇遇記(中)

交友軟體奇遇記(下)

  • 最能形容自己的三個簡短用語?像我就直接:數位行銷人+部落客+活動女王

職業與工作型態,個性,交友圈等都能夠做些描述。

  • 有寫興趣,也可以寫不感興趣或討厭的事噢。(像有男性特地寫他不開車的,可以避掉覺得男性一定要有車有房的類型)
  • 特定的傾向:例如,支持婚姻平權,那麼至少不會吸引到萌萌吧XD
  • 喜歡的類型,希望未來的相處模式。
  • 你是要交朋友還是要找長期關係,對婚姻的態度?

我看過一個香港人就寫得很明白(還用全英文寫),若從朋友能發展穩定關係的話,那麼不需要上交友軟體。

(嗚嗚大家也覺得我辦活動認識一堆人,還沒緣分嗎!但我是主辦人耶,有距離感吧,參加朋友活動認識的,也不能確定他們的感情狀態,也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對方有意思才有機會發展,所以我同意!)

他還寫了,希望兩三年內結婚,不找一夜情/不交朋友/不找炮友/不閒聊/不接受藉此拓展生意或人脈關係/不接受推銷或投資與諮詢等邀請

所以看到這些資料的話,若真沒打定想認真發展看看的心態,還真不敢亂按讚呢。

 

而當然有絕對NG的自介:

  • 一看就知道是套版。(有些交友軟體會給模板)
  • 根本等於沒寫,沒有關於自己的生動描述,只有填一些欄位,例如抽煙喝酒習慣,想不想有小孩等。
  • 寫得太簡短,當然不是要你寫作文,但就盡可能把你個人特色寫出來HEN難嗎!你都幾歲了還不會好好介紹自己嗎?(突然憤慨起來XD)
  • 不要寫文言文或英文之外的語言,除非你想認識有共通語言的人。(我遇過有醫師寫文言文的,可能表現出一種幽默,而且長得蠻像言承旭,但從何聊起從何聊起從何聊起啊!!!)

自介絕對是照片以外,吸引人想進一步認識你這個人的主因,寫得多比寫得少好,但也不用太長,沒人那麼有耐心,謹記上述的要點即可。

請期待下一篇囉。

開始用交友軟體(下):莫忘初衷

交友軟體開場驚句收錄

p.s.發現理科太太跟理科先生原來也是交友軟體認識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