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軟體奇遇記(上)以及交友軟體開場驚句收錄的分享之後,來寫寫其他用過的交友軟體。

SweetRing

是以婚戀為目的的交友軟體,2017年春節快結束時,看到廣告而下載來用用看,但我大概不到一週就刪除了(所以沒什麼截圖),

可能也跟很快就找到一個聊得來的人有關。(但跟他沒啥後續,後提)

官網:https://www.sweetring.com/zh_tw/

http://www.sweetring.com/promotion/2014/1216/

特色:

  • FB作為登入帳號,人工審核感情狀態(但沒寫的或隱私權設好好的難防)
  • 可以預設一些問題,讓想認識自己的人先回答,看價值觀合不合(問題是有人寫的很認真,你對他沒興趣的話也不會開始交談)
  • 基本資料欄位蠻詳細的,因為是用FB登入,可以顯示雙方都按讚的專頁,甚至也有宗教跟年薪欄位(現實的是,在我有正職工作期間的年薪,雖然沒破百萬,竟然比多數男方高,不禁開始感嘆台灣的低薪...也難免會看數字篩人...畢竟婚戀的話,雙方經濟能力對等是會比較恰當的)

(共可上傳5張個人照)

(某人奇妙的自介,到底是做啥...後來還自己總結一個月賺10萬之類的,在線上方名字前顯示綠點)

(以下是後來有留LINE,我覺得條件非常好有聊一下的人)

(問了他們產業的工作情況,離線上方名字前顯示紅點)

(詢問為何用此軟體)

其實感覺的出來他是蠻有原則的人,我跟他聊了快兩週,真的覺得他只是想找人聊聊XD

甚至基於激將法跟開玩笑,我們還互傳性感照給對方(當然沒露什麼重要部位),會交換Line是因為聊了不到兩天,他說因為帳號重新登入,會再被要求付費,所以趁還是免費時交換聯絡方式。

聊了一兩週到他生日&西洋情人節後,他就沒再回,我猜想大概是工作忙或跟女友復合之類的,也沒再理會他。

畢竟他也完全沒有要進一步約出來見面認識的意思,就當做是打發時間的聊天吧。

奇葩的是,過了半年,看他開始會按我LINE的動態讚,甚至在沒互加FB好友的情況下,發現我在出租社團的徵室友文按讚,

過了幾天就敲我了...

大意是不要因為突然消失而生氣,是朋友還可以聊聊嗎之類的,

我後來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口口聲聲說是朋友,但卻從沒見過面,跟我認知的定義不同。

(「你怎麼過」是2017/2/14我問他情人節怎麼過完全沒回,然後就時隔半年...)

但那時候狀態不好,工作和感情都是,還是有跟他小訴苦一下,結果他隔幾天竟然打LINE的電話來關心我(沒留電話),

甚至過了幾週又問我要不要世大運的兩張票,說加班趕不過去,只是我有事就謝絕了。

總之有這樣的人給大家參考哈哈。

拍拖 Paktor

也是在FB或IG廣告上看到而下載來試試的,老實說還真是我最避之唯恐不及的一種,下載應該不到兩天就速速刪除,更沒有多少截圖了XD因為它雖然主打要互相配對才能開始聊天,但剛加入時,就被拉進一個地區群組類的東西,也不斷有其他人被拉進去的通知,覺得頗煩,就先退群組,然後有跟兩個人換到LINE就立即刪掉了。

官網:http://www.gopaktor.com/index.zh.html#/home (有介紹怎麼用的影片)

Paktor Premium: https://premium.gopaktor.com/ (主打實體約會服務,我沒試過,但會一直收 到email有點煩)

FB:https://www.facebook.com/GoPaktorTW/

特色:

  • FB作為登入帳號
  • 互相喜歡才可開始聊天

  • 有發送各種虛擬禮物的功能(但本人覺得沒意義)

  • 可以用各種條件篩選出現的對象

​​​​​​​​​​​​​​

  • 想看到對自己有興趣的人有誰必須花錢解鎖

​​​​​​​​​​​​​​​​​​​​​

聊天畫面長這樣:(會有顯示對方已讀的雙小綠勾)

這邊先附上其他網友的使用心得:

匿名約砲的拍拖Paktor

【心得】交友APP PAKTOR(拍拖)使用心得

我自己後來交換到LINE的兩個對象,一個交換到FB後消失沒再聊,一個有試圖跟我聊一兩週左右,但聊不太起來也沒有要約見面進一步認識的意思(有暗示但沒實際行動),所以後來互動淡了自然也不再聯絡。

比較想補充請大家注意的是,我有男性朋友也試用了此軟體,但不是遇到援交妹,就是被騙(下述),請大家無論如何都別傻傻掏錢啊!

(首次知道援交妹行情耶)

他被騙的過程如下,也是在拍拖聊天的人,說有聯誼活動,約了他一個時間去「驗證單身」(看身分證),

朋友傻傻地去了,結果發現根本是婚友社,因為他不太會拒絕別人,就答應了要試排約一次一小時,還先付了三千塊!

那試排約當天的一對一聊天,就像電影看到的是在一個小房間,只有兩個人,女方還遲到早退。

我們的猜測後來應証八九不離十,女方應該是暗樁之類,被拜託去參加可拿錢的,她後來還有問朋友要不要去參加別的聯誼之類的。

而試排約的那天,婚友社類似「媽媽桑」的角色,當然就用三寸不爛之舌,死纏著朋友入會,三年可無限次排約,還可分期付款或是貸款喲!

朋友熬不過攻勢也不知道怎麼拒絕,為了脫身,就這樣付了兩萬五!!!(試排約的三千塊含在內)

後來我們勸他問問能否退費,得到的答案是一堆規範之類的,只能退八千元,他只好認賠殺出,看接下來三年能否不斷排約了==

用三年來看的話兩萬五或許便宜,但一來,你怎麼知道自己會需要三年的時間不斷排約才會遇到對的人,如果提早找到呢?

二來,排約不保證你能從中找到適合的人,萬一都是暗樁呢?

畢竟女性太缺乏了,之前有女性朋友是這些婚友社的線上廣告投手,為了自己測試轉換就去填資料,結果接電話邀約去排約到不勝其擾。

三來,緣分總在不經意之處,多向外探尋自己的興趣、參加不同的社交活動,總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我自己的例子就是:p

別被小房間困住了。

結論:大家管好自己的荷包,別為了急於想脫離單身就無所不用其極啊!要勇於在被推銷的場合說不!

(下篇)會再介紹另外兩個我個人認為較優質的交友軟體,敬請期待囉。

終於推出了! 交友軟體奇遇記(下)

開始用交友軟體(上):照片這樣選

開始用交友軟體(中):自我介紹怎麼寫

開始用交友軟體(下):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