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起了個頭,做自己的小幸運-幸運故事篇,想了很久才決定從這個小方法開始。

但這其實說的也不完全關於幸運,而是關於「指引」。

這個小方法,其實是我的身心靈領域好友 凱悠心靈工坊 今年3月分享,而我試了幾次之後,發現很奇妙,有求必應後,決定寫出來。

 

怎麼做呢?

只要誠心誠意地跟「宇宙」祈禱指引方向,不需要有任何信仰都能達到。

範例:「宇宙啊,我祈求祢,為我這些天的心煩意亂理出個頭緒來」

「我祈求宇宙給予我一個關於愛,之後要怎麼做的方向,請為我理出一條路來」

諸如此類的,然後去覺察自己發生的事情,你會知道宇宙給你答案了。

案例

1.我自己在三月多時有個週末特別煩躁,一來是不清楚某個聊天對象當時的態度;二來是有個朋友回我話的方式令人受傷。

於是我在聽到凱悠的分享後,在週一跟宇宙祈禱,神奇的事發生了。

祈禱完沒多久,我打開臉書,發現少了一個朋友,當下搜尋,竟然就是那個朋友,其實也好,讓我看清了一個人。

隔了兩天之後,發現那個聊天對象退出聊天室(我用該交友軟體第一次看到有人退出聊天室),

且修改了他的檔案,描述改為有女友,只是來研究看看(X的),甚至在照片中安插了跟女友合照。(OK!FINE!)

這中間只不過一週時間呢~

遠離消耗自己能量的人

交友軟體奇遇記(上)

交友軟體奇遇記(中)

交友軟體奇遇記(下)

交友軟體開場驚句收錄

開始用交友軟體(上):照片這樣選

開始用交友軟體(中):自我介紹怎麼寫

開始用交友軟體(下):莫忘初衷

 

2. 在追尋所謂真愛的道路上,總是沒有明確的方向,就算我許願2020520要跟交往對象有個感情上的里程碑,

行動上也有#百人約會計畫 (請期待文章) ,總還是不夠踏實,於是我最近祈求宇宙給我指引。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本來只說好要跟一個朋友重拾「七週遇見對的人」這本書,

結果隔沒幾天,粉專就接到私訊,

本來還是沒想法,但是他提到是一開始引介我看七週的朋友許維真才知道這本書的,

就覺得這緣份也太奇妙,於是再次發起讀書會,也在兩天內就湊齊人了。

當你順應宇宙之流的時候,一切都會是順利的。

你在適合的工作環境嗎?

很巧的是,之前在家裡的聚會,透過維真認識另一個身心靈工作者 心地Vision 的金得心老師,

她所製作的Oneness card在聚會當天,我詢問如何找到真愛的問題,以及5/1參加活動自己買了那副牌卡後自己問類似的問題,

都抽到了「服務」這張令人想不透的牌,在聚集完七週成員後,我終於豁然開朗,

宇宙是要我再好好參與一次七週的歷程,服務自己也服務他人。

在「七週遇見對的人」自我探索之後的我們(2019更新)

如何在7週遇見對的人?(2017新服務推出!)

而得心老師當初在解牌義時,有提到跟母親的關係,

剛好此次趁端午連假回鄉時,我有了跟以往不同的覺察力,感知到要擁有圓滿的感情,必先處理好自己的原生家庭關係,

於是我也開始了修復與療癒自己與家人的旅程。

一切都還剛開始,但感謝宇宙給我方向。

這是今年初塔羅老師指出我必須要面對與解決一件拖延已久的重大人生課題時,心裡有底的,總算時候到了。

甚至我昨天無意間從女人迷電子報,發現得心老師的測驗,抽到這張牌,也明示我該站出來解決問題了。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5312

有機會再更新之後的進展,如果你們有因祈禱而得到答案的,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