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要自己說,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有形無形的。

有時大家真的會傻眼,為什麼你那麼幸運!

其實想了很久要不要分享,要不要全部分享,反正信的就去實踐看看囉:)

我會從最簡單的開始分很多篇寫起。

(知道我很會拖稿,要一次寫完是不可能的,一次寫一點比較有動力持續啊)

 

當然要先給你們我有的沒的幸運見證故事啊,因為寫完故事就累了,下一篇才會開始實踐的正文XDD。

相信你們會原諒我找不齊照片(等到找齊是寫不了文der),但以下都非嘴砲我發誓!

幸運分幾種,一種是外來的好運,一種是心想事成,一種是遇到貴人,這我都有經歷過。

  • 就不說常中發票了,雖然小額兩百塊比較多,刮刮樂偶爾,比較少中,2019年今年過年有刮中5千。(但也有沒中的,所以賺個一兩千)
  • 第一次員工旅遊去日本的時候,在百貨公司抽中了現金獎應該價值好幾千台幣,後來被老闆拿去請大家吃飯了LOL
  • 兩次抽中以前公司的春酒頭獎(分別是Mac, 現在寫文的好夥伴,以及華航亞洲來回機票哩程+兩萬住宿+兩天假)

  • 參加抽獎活動時不時真的會抽中小獎,很久以前阿凡達流行的時候,參加粉專活動抽中數位相框。(但實在是沒流行起來的東西哈哈)
  • 真的大的獎是這個。日本全年免費住宿券。(文章還沒寫完XD)

[大阪住宿] Hotel Mystays 堺筋本町

[大阪住宿]Hotel Mystays 心齋橋

[東京住宿]Hotel Mystays西新宿

[東京住宿]Hotel Mystays 東池袋

  • 現在公司參加人生第一次尾牙,除了人人有獎的獎,抽中還算不錯的百貨禮券3千,還抽中名額有限的現金獎6千(現金獎從5千到5萬)

  • 小七的飲料活動抽中1元發票

  • 作家的抽明信片活動,有抽中過大A和肆一的

  • 明星簽名會的合照機會,之前抽中過賀軍翔寫真書的簽名合照機會。
  • 2019今年過年搭高鐵時,很蠢地錯過本來買的商務艙,結果後來搭到沒在時刻表上的加班車商務艙,嘉義以北都只有我自己享受專屬服務!

  • 2015年去舊金山時,唯一想跟朋友去outlet買的是le crueset的鍋具,但那時決定把錢省下來去吃美食,結果回到公司,因為滿五週年,部門的人就送了我一大一小的le crueset鍋具!
  • 受不了第二份工作的時候,前同事就來引薦新工作了。參考本文: 你在適合的工作環境嗎?
  • 在倫敦一個人要赴搭訕我的陌生外國人的約(戶外多人的地方),雖然不情願,本來也只是想去打發他,恰恰好在馬路上遇到我的情侶朋友,就請他們陪我去壯膽,得以順利擺脫那外國人,這多小的機率啊!
  • 2019/3去參加婚禮時,因台大熱舞社的關係,被安排跟翁滋蔓同桌,那桌我只認識另一個學姊。婚禮結束後,走出來還遇到陳綺貞唯一一場簽唱會,簽名也握到手了,綺貞的手演唱會都難握到啊!還跟她小聊兩句>///<

  • 2018選舉前某天下班想說去個夜市(我通常下班直接回家),就遇到柯P要造勢,就跟著排隊合照了。

  • 2018/9去德州玩,但因為德州太難玩了,跟旅伴都很想入境舊金山,就這麼剛好,飛舊金山的飛機延誤,當時並不知道延多久,因為延四小時內的話,我們還是有機會搭到當天班機回台北,於是暗自祈禱可以失接,還真的失接了,延誤還超過八小時,本來航空公司想幫我們安排再住德州一晚,隔天同時間班機,後來在電話跟客服爭取後,我們免費改到兩天後回台北的票,也順利搭到當天稍晚的班機飛舊金山,住宿反正保險會賠,就選了貴貴的市中心君悅,順利入境舊金山多玩兩天,理賠也申請到兩萬多元。參考:旅行不便險理賠到手!

這些案例夠多了吧,有再多想到十個就可以再寫一篇見證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運兒 幸運星 幸運女神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