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醺大飯店,是今年驚喜製造推出的再一發期間限定新專案。

官網:https://www.surpriselab.com.tw/thegreattipsy/index.html

其實我一直有在follow驚喜製造的活動,像是之前的無光晚餐。

(目前第二季還有在進行中喔,跟第一季不太一樣,內容就待各位自行體驗了)

無光晚餐-此時無光勝有光

https://www.surpriselab.com.tw/dininginthedark2/rules.html

驚喜製造的更多說明,我會放在文章最後:)

【懶人包】活動資訊哪裡找?(2017.11更新)

本篇文章為受邀參加的分享文。

此次是驚喜製造XHome Hotel X進港浪製作的作品,是結合酒與故事的沈浸式體驗。

既然是沈浸式體驗,當然就像復仇者聯盟4一樣,不能爆雷啦!

但秉持著職業道德,文章當然不能就此結束,讓我帶大家一窺其中的一些場景吧!

 

在進入Home Hotel之前,大家會看到一個木門(但我沒拍XD

是一個不知如何進入的木門,這時你有以下兩個方法可以試,

(1)在木門附近走動

(2)等人出來的瞬間再趁勢溜進去

沒錯,因為他是自動門啦,不要用推的喔。

進去之後會看到這樣的場景。(沒進去也是可以透過玻璃確認裡面的場景,就知道有沒有來對地方)

建議大家提早15分鐘以上來,先去上廁所。

再等候報到,包包等東西是會寄物的,你只要輕便的帶著手機跟錦囊袋進去飯店入住即可唷。

由於一路上,你會面臨到一些「選擇」,可能會有一些收穫,就把它們收進袋子裡吧。

接下來,跟隨工作人員的指示,電梯上樓吧。

會有個可愛的lobby boy迎接大家喔。

記得,從你進入微醺大飯店開始,每一次的選擇,都會帶來不同的結果,而機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答案,你無法得知結果。就跟人生一樣。

進到大廳等到人數到齊時,除了喝喝迎賓酒,還能趁機跟網美牆拍照喔,其他地方就不能拍啦。

幫大家倒酒的工作人員

接下來,會有歡樂的迎賓之舞by lobby boy & 微醺管家

(以下照片皆為官方提供)

故事,從這裡開始。

裡面的角色有:國王,王子,公主,女巫,還有你自己。

你會根據選擇,進到不同住客的房裡,聽到他們的故事,享用一些點心。(tips:餐具很有創意)

每個房間的氛圍都大不相同,就讓角色們一一親口告訴你。

不管每個人的背景身份,我相信,每個人都帶著愛,來感受這一切。

不管你的身邊是不是相熟的人,在這個飯店裡面,你一定心裡會有某個人浮現。

而除了房間以外,可以多多注意走廊的牌子,會有些標語,我看IG最多人分享的這個牌子,我沒看到有點可惜,但有注意到其他的,只是沒拍。

 
 
 
 
 
 
 
 
 
 
 
 
 
 
 
 

Vivian S(@vvnisthebe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90分鐘的故事,帶著不醉不會的微醺眼光,一直到最後的最後,你會清楚為何自己濕了眼眶。

會不會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回到現實。

回到現實之後,相信你會知道你可以怎麼把握當下了。:)

由於驚喜製造下半年會推出新的專案,想要體驗微醺大飯店的房客們,儘早預約入住,以免向隅喔!

你可以選擇,自己去,跟朋友去,跟曖昧對象去,跟情人去,跟家人去,都會有不同感受醞釀在心底的:)

p.s.演員們真的辛苦啦,一個晚上有好幾場連續好幾天,大家看到的演員不一定會相同喔,有輪班。

 

關於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
 
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是個出沒時間、地點難以預測的體驗製造商,透過沉浸式設計翻轉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人事物,並讓大家親身體驗之中,挖掘屬於自己的驚喜。順著這個理念,驚喜製造也在過去四年間,陸續推出了四項沉浸式體驗作品 - 而且都是快閃,都是期間限定。
 
2016 年,驚喜製造推出第一項沉浸式快閃作品《無光晚餐 Dining In The Dark 》,希望透過無光,讓大家反思自身對於視覺的依賴,並重新注意到其他感官,如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當時有許多體驗者將南瓜認成地瓜、或是小黃瓜西瓜分不清楚。
 
2017 年,驚喜製造推出第二項沉浸式快閃作品《table for ONE 一人餐桌》,透過放下手機、一人好好用餐,與一連串的引導,讓大家發掘與自己相處、與自己對話的重要,試著在群體當道、社群連結度高的時代,讓大家知道「一個人,挺好,享受它」。
 
2018 年,因為許多人詢問的關係,驚喜製造推出《無光晚餐第二季 Dining In The Dark Season 2》。相比於第一季,無光晚餐第二季在設計上更凸顯了人與人相處與互動 -「你想與誰一同經歷黑暗」成了關鍵。這一季有曖昧中的朋友、情侶、夫妻,有閨蜜、好兄弟檔、一大群朋友,也有家庭聚餐、爸媽帶孩子/孩子帶爸媽來體驗黑暗、孫女與爺爺奶奶等。許多人在這裡求婚、告白、談心,說出心中想說很久的話。
 
2019 年,驚喜製造於 1 月中推出了第四項快閃作品《微醺大飯店 The Great Tipsy》。這次,驚喜製造跳出過往以「食」為核心的設計,改以「表演」為核心,與進港浪、Home Hotel 大安合作,推出了會因參與者的選擇,而看到不同結局的大型沉浸式體驗。最特別的是,過程中每個人會喝到三杯酒、進入五間客房,觀看或參與客房中的故事  - 我們希望「在微醺的狀態下,或許大家都能更誠實的面對自己」,有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體驗者,最後都是拭淚或哭著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