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朋友 阿莎花財夢 的邀請,來參加三人紀實頻道 首次舉辦的線下講座。

三人紀實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IdXV4DblkNqNSKvv_CYTQ?sub_confirmation=1

其實難得來聽旅遊講座,尤其是關於台灣,關於深度旅行。

主辦單位非常用心,參加者有吃又有拿,在入場費只要220元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玻璃酒杯和一包爆米花,

現場也提供牛嘎餅乾和咖啡飲品,最後還有抽獎,我抽到了南投竹山的竹吸管和牙刷組合。

其實藉由公關產業出身,而後去拍攝紀錄片的主講人Amber分享,

會開始去思考旅行的意義,除了踩點拍照打卡,其實最難忘的,往往是遇到的人事物,以及他們的故事。

所以活動環節中,其實有請大家帶紀念品,並分享其中的故事,我覺得特別有意思。

而Amber也分享了幾支很有情感的紀錄片段。

其實會更深刻的體驗到,台灣還有很多值得去探訪的人事物,他們為了各種理想而在各個角落努力著:)

這些是各式之後拍片的提案。

很愜意的一個午後時光,有興趣的人們歡迎追蹤三人紀實喲!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