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8年1/13跟2019/8/31,分別找凱悠做了觀元辰宮和原生家庭療癒的催眠,就一起寫心得回饋。

凱悠心靈工坊

基本上凱悠會先諮詢為什麼要來療癒,有特定的課題嗎?或是最近的狀況等等,

沒特定議題的話,也可以在催眠過程中自然的浮現當次的議題,有特定議題的話,浮現的也不一定會是那個(因為可能你想的問題不是根源)。

接下來會躺下戴眼罩,做呼吸的放鬆,好讓你進入腦波較平穩的催眠狀態,再跟隨一些指令,進入催眠的世界。

其中,凱悠會一直引導並詢問你看到的畫面,直接回答就好,有情緒流動的話,就讓它自然地釋放。

比較特別的經驗是,因為通常需約一小時,但都是躺著,到後段時,我比較會有躺不住的情況,但不舒服的話,動動腳伸展一下都是能被接受的。

舒服一點後再讓自己回到畫面中。

看更多催眠服務介紹

觀元辰宮

簡單來說是看自己的生命花園長怎樣,那是潛意識反映出來自身的現狀,你看到的花園、房子如果有不健康的地方,就可以做個清掃更換,連帶讓人生有更新的發展。

因為事隔久遠記憶已模糊,簡單來說,凱悠會讓我們看看花園的花長怎樣、健不健康,再進入房子,一一看看每個房間的傢俱擺設、廚房的米缸是不是滿,床是不是雙人床等,

去書房的話,可以看到自己的靈魂之書,看看它給你帶來什麼訊息。

我當時是在一個慌張找不到工作的狀態,但其實催眠結果看起來是不用擔心的,而後來的確陸續有面試機會,在因緣際會下,順利在過年前(一個月內)拿到offer。

原生家庭療癒

由於今年我突然意識到原生家庭的問題,因為之前是已經習慣卻沒有覺知,而覺知後,一連串問題果然浮現,家庭成員之間的衝突我必須想辦法去調解,

但那些問題並不是苦口婆心勸說就能得到解決的,必須尋求身心靈相關資源的協助。

於是有幸接觸家族排列系統(但我還沒機會做大排列,之後再作分享)。

在還無法作家排前,就先請凱悠協助我用催眠的方式找出問題。

潛意識會帶你到跟這個課題有關係的過去的事件。

我直接浮現的是,小時候父母回外婆家,我在車上,但喝醉酒的父親,嗆外婆說,等你死了我才會再回來,雙方互相吵架的狀態。

凱悠要我感覺我的感受,那時候有哭出來,因為感受到面對大人的爭吵,我無能為力,而且我很愛外婆,會捨不得她被這樣詛咒。

凱悠要我記住這種無能為力感,然後是應用家排所學,分別觀想事件中的外婆、父親、母親出來,

(都在心裡觀想)想想看我有什麼話想跟他們說,並且感覺誰比較大誰比較小,並要跟他們說,我只是他們的晚輩,我是小的,他們是大的,

我接受他們有自己的課題,我會把我自己照顧好,用服務世人的方式榮耀他們,並跟他們鞠躬。

再看他們前後的表情變化和心理感受。

蠻特別的是,在觀想父親時,我竟然感覺我比父親大跟高,原來是我越位,站到母親的位子,想代替母親,協助家裡的財務狀況、父親缺乏的情感支持等,

於是凱悠請我觀想父親的爸媽在父親背後給他支持,然後一樣敘述我是小的,我只是女兒,無法承擔這些事情,並且鞠躬。

最後還要想像自己完成這些儀式後,轉身背對他們,走向我自己光明的未來。

我覺得蠻神奇的,因為心裡的負擔感跟糾結感的確就消失了,我已經苦惱好多個月,一直想著怎麼幫他們怎麼幫他們,但接受事實是我無法,讓課題回到他們身上,也許就會有解答。

當然我自己之後會用遠距療癒的方式試試看,至少在我自己身上,心理壓力被釋放了。

很湊巧的是,結束催眠沒多久的當天傍晚,我就接到外婆的來電,想隨便跟我聊聊天,我想是有連結到他們的潛意識的吧。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