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跟朋友討論我之前如何聽從內心直覺/或聽到心裡的聲音,而採取行動,得到生命的禮物時,被問到:那要怎麼分辨是內心的聲音還是頭腦胡思亂想?

很簡單:「它違反你的慣性。」

這其實也是之前聽親密關係老師Lily曾慧俐在講座上分享跟第二任先生相遇的過程,

他本來只是客戶請老師占星,而且都算跟別的女人合不合XD

後來有機會邀請她一起去阿里山上走走時,她遲疑了但還是去了,結果終於在相處中來電了。

 

我也有過幾個奇特的例子。

1.之前在CMB上遇到奇怪的男生,氣到刪掉CMB,覺得再也不想用了,結果我的百人約會計畫在見了八個覺得該刪掉後,

某天睡前,心裡的聲音跟我說:「去下載CMB吧!」

當時真的覺得超怪!但還是照做了。

100人約會計畫:01~03

結果沒多久就遇到第九號對象,我覺得他對我蠻重要的,也是我的貴人,但就之後再提了。

我想是為了跟他相遇吧。

 

2.前兩年跟前男友在京都街頭散步時,內心突然有種悲傷感,心裡的聲音說:「要分手了。」

並且有我自己孤單舊地重遊的畫面浮現在腦海裡。

當時並沒什麼徵兆,但我們還真的就在回國當天分手==

 

3.而今年陸續辦了一些活動,執行了一些事後,才發現每件事都有意義都相連,帶我到想去的地方。

像是因為在家辦誰來聚餐,透過許維真,認識出版Oneness Card的得心,後來一起去了海或,有機會接觸昆達里尼瑜伽跟合一卡,甚至因為她只是按活動有興趣,我就剛好看到希塔療癒的分享會資訊,也決定之後去學。

而在海或第一次遇見植巫,第二次是在得心的二手市集相遇,

他幫我做的占卜,分別告訴我,我有這方面的天賦,很適合往身心靈領域發展,以及我的生命藍圖就是要透過經驗分享來影響別人,對我來說也是大大的啟發。

植巫: https://www.facebook.com/imdanwang/

因為想跟一個朋友一起成長,於是想重讀七週遇見對的人,原本沒想組讀書會,卻也因為維真的分享,而有現在的讀書會成員找上我,讓我真的組了第五屆。

這個成員也因緣際會跟我一起去Lily老師的講座(我原本有資訊但沒特別想去),在講座上我發現自己不斷重複的愛情劇本,發現了,之後才有機會破除。

讀書會的其中一個練習,竟也讓我直接想通之後的方向,這些覺知的過程是非常感動我自己的。

如何在7週遇見對的人?(2017新服務推出!)

 

而也因為凱悠的關係,認識了學習能量療癒方法的湯湯,

經由與他們合作辦講座的過程,認識了家族排列以及雙心靜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S7fxmsUtE

而練習雙心靜坐一段時間後的某天,我靜坐完,突然想去搜尋「擴大療癒」,這個名詞是我之前偶爾會在綠境塔羅的粉專看到,也知道一個不常聯絡的朋友學過,但就只是知道而已。

但那天一搜尋,看了最近的開課日期是中秋節三天,沒排事情,於是就挪了要回鄉的時間,決定去上課看看。

而其實很巧的是,我在這之前已經報好希塔療癒和般尼克能量療癒的課了,把十月跟十一月的週末排得滿滿的,這兩個課能錯開已很神奇,前面又能在九月插入擴大療癒的一階跟二階。

完全是很完美的安排。

上了擴療之後,我就知道為何會被指引來上了,因為之前一知半解的靈性名詞,像是脈輪啊,還有其他的宇宙法則,像是業力,這堂課都深入淺出的說明了,

還直接受點化,帶回非常簡單,就能療癒自己,甚至遠距/直接療癒他人的方法。

等我修習一段時間感受更多後再來分享心得。

 

總之,宇宙很吃「行動」的這個法則,雖說吸引力法則,你想的可以得到,但是你沒有用行動去顯化,那也許感受不到。

擴療老師舉了一個例子,大家都想著環遊世界,大多數人覺得會花很多錢而只是空想,少數人僅有二三十萬就出發了,但當他們出發時,資源會匯集,打工換宿之類的資訊會出現,便得以讓他們度過漫長的旅行而不需工作。

這不是很神奇嗎?

所以一直以來我也通常都是想到要幹嘛就去做了,執行當中,會發現生命的禮物就在裡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知 直覺 內心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