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年前去給老師用描述了聽了幾世前世之後,

從前世看今生(2017年價格更新)

好友:凱悠心靈工坊 在2018年時為好友們開了第一次集體前世回溯工作坊,我們只有六個人搶先體驗!

流程大概是這樣,

凱悠會用催眠的方式去引導我們,要先練習閉上眼睛「用心去看」,能否看到凱悠描述的東西,例如綠色的蘋果?

練習完成之後,就會開始下指令,讓我們到對這世有幫助的前世,看我們自己能看到什麼畫面。

而這些畫面,你可以覺得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其實總覺得不太真實,但是放鬆,讓心去引導,你就能看到一些屬於自己的畫面。

畫面可能一時無法解讀意義,但把它留在腦海裡,細細去咀嚼,你可能就會發現其中的意涵。

畢竟是集體的回溯體驗,無法讓凱悠一一去針對每個人的狀況解說,有興趣的可以預約一對一的服務唷。

 

我們看了兩世前世,

第一次,我先注意到自己身為騎士帶著護具的腳,再往上看到身著中古騎士裝,踩在草地上,

然後慢慢拉著馬,經過一條窄小的歐洲中古紅磚街道市集,街上的人們都愣愣地看著我,

直到我進入城門,公主過來迎接我,對我說了一些話,但我無法解讀那些話,畫面就到這裡了。

第二次比較特別,是在一個溫馨的美國小木屋,我是個金髮小女孩,朝著父親的擁抱奔過去,然後快轉這一生,直到過世前的五分鐘,

身邊有老伴跟小孩,讓我充滿愛的過完那一生。

第一個故事大概就是驗證前世今生老師跟我說的,我很多輩子都是男的,而且是外國人吧XD 

畢竟故事不完整,只能留個懸念有緣自然能連結。

第二個故事倒是蠻感動的,讓今生感情不太穩定,還沒有歸屬的自己,可以相信,我是值得擁有愛跟幸福過完一生的。

 

再來我們圍成一圈聽其他人分享,而要不要分享是個人的自由喔,且為尊重個人隱私,分享內容保密,徵得他人同意再分享。

所以我只能打散大家的內容說個大概,細節就不贅述,有機會大家再自行體驗。

我們有人看到自己是歐洲國王、中東騎士、後宮妃子、身世坎坷的故事、甚至是外星人;

有人也在故事中跟其他角色的互動中,聯想到是今生的哪個人,蠻有意思的。

如果當中深陷特定情緒出不來的話,凱悠會再加強引導,幫忙梳理一切,協助釋放與安定情緒。

 

補充前世回溯的說明與注意事項如下:

在前世回溯工作坊中,您可以獲得:
* 從科學瞭解催眠
* 內在感官訓練
* 透過前世回溯,瞭解人生課題,獲得啟發

地球有如一所學校,靈魂透過輪迴來學習許多的課題,
有時今生重覆發生的問題、反覆出現的情緒、疑惑的問題,
可以透過前世回溯來獲得啟發,幫助我們今生過的更順利。

很多人對於催眠有許多的誤解、以及困惑如何進入催眠狀態和看到前世,
在工作坊中,會透過科學與內在感官的訓練,帶您揭開催眠與前世今生的神秘面紗。


Q: 我的前世回溯內容會被別人知道嗎?
前世回溯過程中,您不會說出任何您不想說的話,除非前世回溯結束後,您願意和大家分享您的歷程。
Q: 我會喪失意識嗎?
您不會喪失意識,凱悠會在工作坊中以科學的方式解釋催眠的原理,解開電影、電視上對於催眠的迷思。
Q: 知道前世會不會有副作用?
忘記前世必定有生命的深意,但如果您有因緣回想起來,那必定是生命給您的祝福! 凱悠不推薦因為好奇而觀前世,每個人的前世可能都非常多,因為好奇到處看是沒有幫助的。凱悠帶領前世回溯設定會是「回溯對於您目前最有幫助的前世」,透過前世回溯,獲得寶貴的啟發與領悟。
Q: 什麼人不適合進行前世回溯?
嚴重的精神疾病,日常生活中有幻覺、幻象、喪失邏輯的情形,此種狀況適合先進行個人身心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回溯 前世 催眠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