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對活著的意義感到困惑時,很多人會去算命,但今天不談算命,我想談談自己的前世。

當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意念促成行為,並接續往後的命運。

只是聽到諸多朋友都贊同,連有特殊能力的朋友也覺得非虛言時,有機會自然也想一探究竟。

 

 

我們一行三人跟老師約好了時間,便前去拜訪,依序諮詢,

是一對中年夫妻,主要是妻望著你,手指像在翻找資料夾似的,腦海中便產生了畫面,

訴說你前面幾世的故事,夫則會在旁邊幫忙打字記錄,事後會寄電子檔,所以當下只要專心聽就好。

 

一開始並不會問你的名字,只會問你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向,例如:人生課題,感情,事業等等。

藉由今世靈魂過去的故事,可以一探今世為何有這樣的個性,以及要面對的問題是什麼。

因為當天是三人中最後一個,聽前面兩人的故事仿若在聽武俠小說,後來聽其他朋友闡述的也都像可以拍成電影,蠻有趣的。

 

基本上只會講跟今世較有關聯的幾個故事,我自己的話,覺得神奇的地方,

是有好幾世都是「外國人」「男性」「個性好強不服輸」,因曾擔任過飯店主管,所以「善交際」「懂管理」「通語言」,甚至有當過服裝設計師,所以「懂得美」,

亦或是有世愛上歌劇女,可以對照今生「超愛看舞台劇」的自己。

目前為止的我,「從小就不會撒嬌」「不服輸」「小時內向怕生,但如今是活動女王(雖然也有害羞的一面)」「對行銷,經營管理有興趣」「對學習語言有極大興趣,目前學法文中,以前學過日文韓文」「金牛座天生喜歡美的事物(包含外貌協會XD),有自己的堅持」「一直對國外生活有嚮往,目前也會自己出國旅行」,樣樣都有對應到的地方。

而問題真的就是,「Man的靈魂,只想著要成功,感情經驗值幾乎為0」。

但過去的自己對於成功比較不擇手段,違背了宇宙運行的法則,因此今生會有一些阻礙,是要讓我乖乖練功,有實力再求往上,成功非一蹴可幾。

他們說我是「自我實現,學習能力很強」的靈魂,正好也可以解釋從小到大讀書考試像是被按對開關,理解力佳,用功之後也順利上了台大這樣。

工作之後更是樣樣學,靠著指點與摸索,完成不少事情。生活上則是一旦踏出去,誰也阻擋不了我的熱情。(例如鐵了心自己出國玩,順水推舟也能辦成幾十人的活動等)

還有一點我深信不疑,其實從小到大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算是一路順遂,原來前世真的有積德做公益啊!就算是為了形象,做一分公益,積一分福報,感謝以前的自己。

剛好最近看了劉軒的書「Get Lucky!」,以及流行的「善的漣漪」影片,都讓我更相信做好事的必要性,幫助別人,也為了自己。

 

而除了自己的事之外,還可以寫出姓名,詢問對方與自己前世的關係(甚至是過世的人現在怎麼樣),

知道與至親好友,或仇人?情人?今世為何相遇也是件奇妙的事,知道了這輩子對我很好的人,從前是怎樣對我有恩。

也聽過幾個如今是好朋友的人,之前是父子關係,或是有情侶是再續前緣的。

總之,是藉由過去映照出未來的一面鏡子,對於有所迷惑的人來說,不失為一個參考。(例如看看過去職業過去天賦,是否符合自己目前或未來想走的路)


2016.1.2 由於對與某些人的關係很在意,於是當了2016年第一號客人(當然是2015年底就約好的),時隔一年多後帶另個朋友二訪老師。

若說第一次主要是因為好奇自己的課題,第二次則是要掌握與他人的關係。

於是我洋洋灑灑地列出了20個名單左右(外國人也可以喲,有照片更好),再請老師依優先次序幫我看之前跟諸位有何牽連。(時間有限所以屆時不重要的可以先跳過)

其實講第一個人我就聽到流下淚來,是最重要最在意的那個,因遠距目前暫時無法在一起的摯愛。

我們前世從青梅竹馬到成人,我率先喜歡上了身為落難王子的他,因為過去相處時間長所以極有默契,我也在旁輔佐幫助他很多,只是他終究需為了繼承家業而結婚,無法回應我的情感,於是我心痛地離開了。

跟今世好像好像的是,相識不久但卻極為心靈契合,算是我第一次遇到極為聊得來,共同點又很多的異性,彼此又都有心動的感覺。

但無奈短暫的交會之後,我們暫時得被一片太平洋分開,時差十多個小時,還是先別給彼此承諾吧,等我們可以生活在同一片天空底下再續前緣,但至少,今世他確實回應了我的感情。

--

跟幾個好友則是在不同的故事裡遇見過,有一起做生意的,路上相逢結伴而行的,互相救援過的(前世是韓國人的他還帶我去韓國,我也因今世的她去了韓國找過她!),甚至還有一個我覺得絕妙!

有個超精明的好友,前世竟然是因為喜歡我老公,但老公不為所動才接近我,結果真的成為了我好友,老公還覺得莫名,我甚至因為無法再生育,而同意讓她懷我老公的孩子,完全妙計啊!

跟父母則是有互相幫助過吧,尤其是金錢上的資助喔喔!

也有對我很好的親戚前世是我繼母的。

當然也有今世第一次碰面的,所以沒資料的,非常有趣,期待今世的火花。

藉由問關係這件事,反而可以得到自己的更多故事呢(終於聽到多些女性角色了...),知道跟親朋好友間過去的關係也非常有趣,可以知道今生跟他們的互動要怎麼拿捏 :)

 

不迷信,但信其有,是我對這件事的態度。

後來看到一個朋友的發文,蠻認同的:「有時候算命,信的人往往會走向那話裡去。」

這是大意,如果我們過度相信,那自然會實現吸引力法則,所想造成行為,然後影響命運。

所以了解了之後作為參考,不要過度在意,畢竟還是要設法過想過的生活,不是擔心害怕就能解決的,到頭來是自己必須面對一切,不是嗎?

 

*資訊參考

老師:鐘李哲  FB:https://www.facebook.com/maxandsally?fref=ts

聯絡電話:0921-125-331 (為公開資訊,請打電話預約)

地址是在石牌站附近。

諮詢費:一小時3000元,因為不便宜,所以請事先想好你的疑難雜症,想知道跟誰的關係是什麼,才划算啊!

也不要想之後還有機會去什麼的,珍惜一次的緣分就勝過所有。

 

老師有出書喲(我是沒買,僅供參考):

 

開啟前世檔案:前世的密碼與今生的對話

開啟前世檔案2:覺知的喜悅

 

p.s.特殊能力的朋友分享,我們有分年輕靈魂與老靈魂(轉世很多次),據他感受到老師背後是很強大的老神靈在幫忙,

朋友本身是見過很多世面的老靈魂,所以每世都在進化,學習新的課題,我的話還屬年輕靈魂,還在探索很多事情。

而我們跟某個人,也可能今世是第一次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不一定。

我自己的感受是覺得某個朋友靈魂應該超年輕的,一直覺得他是外星來的生物,說不定還真的是第一次誕生在地球,對地球充滿了好奇呢XD

 

2019補充:

朋友的前世回溯,則是利用催眠的方式,引導你去看自己的前世喔!

集體前世回溯體驗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