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剛好朋友在請教交友軟體使用經驗(我現在都刪了),就來繼續把想寫的系列寫完唄。

鎖定你要使用的交友軟體後,就要實戰囉。

交友軟體挑選請見:

交友軟體奇遇記(上)

交友軟體奇遇記(中)

交友軟體奇遇記(下)

第一篇從如何選照片講起。

  • 請把放照片的額度用好用滿。

除非....

這樣放一張就好。(誤)

  • 請用近期的正面清楚照。

你都沒變的話,用多年前照片也是可以啦。

說實在,在不認識對方又還沒看自介的情況下,大家一定是看照片定生死,滑左滑右幾秒鐘就決定了,所以請好好選擇啊。

接下來就來看看一些例子吧。

 

好啦,先從我自己開始。

女性的話呢,可以有點小心機,展現一些身材曲線喲。

這張透露出一點品酒(酒鬼)興趣。

也可以有些不同裝扮。

 

但是請不要....

Fine...我知道你身材很好...但...恩...不用一開始就賣肉吧~

吃吃喝喝是必要的。

也可以適度放入各國旅行照喲。(但不說應該看不出來這是巴黎的莎士比亞書店)

適時展現一些廚藝也是HEN可以。

或是愛看書、逛展的文青氣。(笑)

儘量把能代表你生活與興趣,又清楚的照片展示出來吧!

來看些不錯的男性範例。(但得馬賽克)

戶外或運動等的照片都會感覺不錯!

微笑微笑微笑是最好的武器:)

微笑加側臉也蠻帥氣

足球明星就不用馬賽克了,愛寵物也大加分喲~

但是請不要....

這隻喵哪位啦!!

 

接下來看一些NG案例。

不要帶墨鏡

看不出來你誰啦...

不要用過暗的照片

這張沒馬賽克好像也差不多不清楚。

除非你有夜拍人像模式,不然一定是亮的清楚。

不要戴口罩

BJ4

不要用意境照

I 服了U

腳,excuse me?!

 

風景再壯麗,別忘了回眸一笑。

不要用小時候的照片

是你爸要挑媳婦嗎?

不要用模糊的照片

不要用人太小的照片

知道你很瘦,但我還是看不清楚你的樣子。

不要用多人合照

萬一別人看上的是你的朋友怎麼辦。(誤)

請愛用獨照喲~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延伸閱讀:

交友軟體開場驚句收錄

開始用交友軟體(中):自我介紹怎麼寫

開始用交友軟體(下):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