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就像我知道你愛我一樣。

你懂我,正如我懂你一樣。

同時看進對方雙眼內隱藏的熾熱靈魂,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默契。

有時候只是想窩在彼此懷裡,在沙發上慵懶度日。

或偶而牽手散步,買菜當煮婦。

 

你說工作壓力好大,那我幫你按按摩吧。

我煩專案沒進展啊,你開始提供建議啦。

 

也一起走遍世界各地,看遍萬千風景。

再美的瞬間,都不及跟你在一起的一秒感覺珍貴。

 

我們說好不吵架,生氣時就親吻。

我們說好不冷戰,發脾氣時擁抱。

 

共通點好多,卻又互相崇拜。

給彼此空間,信任不疑猜。

 

「我愛你,總讓我感到怦然心動。」同時脫口而出。

「你最愛我的哪裡?」「我愛你的全部。」

愛不需要理由,愛一個人就會包容他的全部。

 

於是我不再問「你愛不愛我?」

「這些、那些相處的點滴,都是我愛你的證明。」你說。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