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我是齡:) 在想粉絲團/部落客名字的時候,想到了「玩樂宣言」的詞,去Google了一下還真的有演講,所以分享給大家,作為部落客開宗明義開張文!

玩樂好處多,而且不分年紀,大家會記得的是當下的開心,甚至能提升工作效率與創意,立志當個又會玩又會生活的人!  之後會陸續分享過往參加,主辦,即將辦的各式活動資訊,以及各式生活中能去拓展眼界的事情跟大家分享,身為部落客嬰兒等級新手,請多多指教!

 

主要的文章類型介紹:

*各種Cooking Party(目前最擅長)
*半自助之出外靠朋友環遊世界計劃
*品酒會/品茶會在做什麼啊
*我也參加過幾次聯誼活動的啦
*萬聖趴可以扮(辦)成怎樣
*藝術展覽,舞台劇,演唱會等觀賞心得,以及最近自己想看的
*語言交換的活動內容
*遊艇趴也挺有趣
*國內經驗還不甚多的小旅行
*展演空間的表演場地比較
*宅生活之有趣的App,遊戲分享
*主題路跑百百種
*野餐最近好流行
*桌遊也默默興起一段時間了
*室內娛樂-密室逃脫,釣蝦,射箭,泡泡足球,飛鏢等
*跨產業交流會,考驗你的social能力
*對命運好奇嗎?前世今生,塔羅神準有嚇到
*人跟人的交流小聚(籌劃中,之後會辦)....等等等

歡迎告訴我最想先看到什麼文章~或是還有什麼活動我可能會知道等,我會儘量趕出來的!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