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收到合作邀請,也剛好要去玩遍關西兩週,之前都是用SIM卡的我,藉由自費租借想了解整個租WiFi機的流程與體驗。

租借與歸還流程

選擇國家

1.至WIFI頁面: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wifi

2.至頁面下方點選馬上預約

填寫資訊

3.填寫資訊與優惠碼

*至日本的話輸入我的讀者優惠碼有折扣喔:WENLINGJP

我自己用也能折扣XD

運費是依取件與還件方式而訂。

取件方式

還件方式

4.選擇付款方式

付款

5.付款完成

 

收信

6.收取訂單確認通知信

機場取還件的位置圖

取機與還機

7.在取機前一天,有貼心的簡訊通知

其實去一樓接機大廳找一下就能看到了噢!(我是在二航)

到時只要出示 QR CODE即可快速取機喲!

還機也是到同一個櫃檯即可,還後沒多久會收到確認簡訊。

使用方法

超簡單!

只要第一次在手機上輸入連線密碼,之後開機就連得上了。

(我是連第一個SSID)

拿到的內容物一覽

開機的狀況

網速實測

我個人是沒在用測網速軟體的,特別為了這一次出國載了「測網速大師」這個App,但由於出國行程每天累到爆

也沒什麼心力用App測速XD

想說至少用得蠻順就好了。

所以有測網速的地方只有以下。

其他是有心力的話就在粉專直播給大家看,因為直播是需要流暢網速的,無需再證明什麼!

神戶-摩耶山上看夜景

本來想直播的,但發現iPhone6的錄影模式在夜間其實蠻暗的,錄不出眼睛看到的美,照片就還OK,再加上快被冷死,就放棄了直播念頭XDD

另外在山上不能求網速快,於是呢,以下數據給大家參考。

夜景照片

京都-鞍馬寺山上

海拔

直播無法成功是正常的,因為電信商Docomo也出現了一下子「沒有服務」的無訊號模式。(沒截圖)

所以也直接放棄直播XD

給大家看看景色就好~

京都-京都四条Hotel Mystays飯店房間內

當時在飯店房間內看動畫,想說怎麼卡卡的,就先測了飯店網速,後來換成WiFi機的網速就很順了。

飯店的網速

WiFi機的網速快了4倍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大阪城遊河(有斷訊一次故分兩段)

大阪-梅田Sky Building觀景台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

使用心得

由於真的是出國第一次用WiFi機,所有最真誠的感受分享給大家喔!

  • 即開機即連線對我來說蠻方便的。但這次因為斜背包斷了,出門改背後背包,把WiFi機放後背包不好拿,都要停下來取出開機會稍嫌麻煩,不像SIM卡能夠直接用。(如果在飯店就先開機也是個辦法喔)
  • 電力基本上可用整天,但出門時間長還是要注意會沒電,行動電源要帶在身邊充電喔!(而且要夠大容量的,因為手機也會沒電)
  • 取機和還機都在同地點蠻方便的,也不難找。
  • 有時候短暫的離開背包就沒網路XD (例如請旅伴幫忙顧包包,自己去上廁所的路上)
  • 跟SIM卡比起來方便的地方就是不用換SIM卡(廢話),畢竟iPhone換SIM卡要用針、去跟回都要換一次SIM卡、還要小心保管SIM卡,如果是長時間旅行,SIM卡沒Cover那麼多天數的話,還要多換一次SIM卡。(好像繞口令)
  • 相較於SIM卡綁定天數固定費用來說(要比較各廠牌SIM卡也是大工程呢),長時間旅行依照天數計費的WiFi機成本會比較高。(只是飛買家常有特殺優惠喲!例如日本一天可以不到100元!輸入我的優惠碼 WENLINGJP 會更便宜! )
  • 由於WiFi機廠牌也眾多,價格也不一致,機型也很多種,要比較也要花很大的功夫,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飛買家「隨機不用挑款,只要選國家」這點就很棒,之前我嫌麻煩的「取還機」流程,也比想像中容易很多。
  • 唯一小小抱怨的一點,就是它附的充電插頭接觸不良!(下圖右下角的白色jetfi那個)我試過好幾次都是沒充到電的情況。(會開不了機,或出現警告說明後關機)但換上我幫行動電源(右上黑色)或是iPhone的白豆腐(左上)插頭後,就能充飽飽無煩惱喔!(粉紅色是我的小米行動電源,容量很夠超推,2016年得到的實用生日禮物)

我的優惠代碼一覽:跟著飛買家飛遍世界吧!

Follow my fanpage he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買家 wifi租借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