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或週末夜晚,想要與文學、旅遊、音樂相約,雅痞是個好去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過去我有在那辦過跟朋友的交換好書活動,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不只是交換禮物!

這是第一次參加活動,是由旅遊作家:發光小魚 講的關於珍.奧斯汀X英國旅行。(2017年7月18日是這位作家逝世200週年,據說英國會有很多紀念活動喔)

(發光小魚出的書)

英國珍藏玩法:跟著珍.奧斯汀品味英格蘭

主辦單位:雅痞書店

Facebook會有活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ArtReadingCafe/?fref=ts

在官網填表單報名:http://www.xn--hxt89po1jl6p.tw/

活動前會電話跟簡訊提醒。

本場次活動說明:

http://www.xn--hxt89po1jl6p.tw/2017/02/speech-20170308.html

活動前的直播訪談:

https://www.facebook.com/ArtReadingCafe/videos/771694719651673/

活動費用:

150元+低消一杯飲料

(以下是點餐菜單,沒拍飲料菜單)

我那天點紐奧良雞肉羅勒燉飯,其實不太辣,份量會飽,好吃!

濃湯跟熱抹茶歐蕾(抹茶牛奶)就還好。

是活動後付款,會提供明細單據,拿去櫃檯結賬即可,服務人員蠻辛苦的,一直在場中穿梭。

結賬時加入他們的LINE官方帳號並出示,可免服務費喔!

http://www.xn--hxt89po1jl6p.tw/p/line.html

活動時間:

18:30~19:30 入場 (服務人員帶位)

建議19:00前到可先點餐上餐先吃。

建議如果要跟親友一起參加,由1人代表填寫表單即可,不用分開填,因為我幫一個朋友填,很幸運地我們是一個雙人小桌,不用跟其他人併桌,在中間的位子可以看到3個螢幕!

(我後上方還有一個螢幕更近)

19:30~21:00 講座時間

活動內容:

簡介珍.奧斯汀生平與住過的地方(旅遊記錄分享)

TIPS:雅痞是分咖啡廳和書店兩個地方,講座時候廁所是在書店那一側喔。

短心得:

本身蠻喜歡珍.奧斯汀的,聽了講座之後對她更了解了,也蠻想再去英國旅遊,不過講者提到很多地方交通不便就沒有去那些地方的意願就是了:p

講座當下會熄燈,點桌上的蠟燭,蠻有氣氛的,食物也不賴,會令人覺得是充實的夜晚,推薦大家去一場活動體驗看看,有機會的話我是會再參加的!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