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東京,幸運搭到了2016.11.24啟航的蛋黃哥班機,

查了新聞稿,航班如下:

我當時是搭去程的班機,由於是下午,可以拍到機身,推薦大家可以訂這班喔!

航班編號 航線  飛航日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BR196  桃園-東京(成田) 每日  15:20 19:20
BR195  東京(成田)-桃園 每日 20:20 23:25

需要搭接駁車到飛機處:

IMG_0365.jpg

上機前許多人興奮地拍照:

IMG_0366.jpg

抱枕就是蛋黃哥:

IMG_0367.jpg

飲料的MENU也是:

IMG_0387.jpg

椅子靠墊:

IMG_0397.jpg

安全須知卡與清潔袋:

IMG_0400.jpg

蛋黃哥特餐,當時還有海鮮餐可選(但可能沒那麼可愛),這是培根炒蛋,左側像蛋黃的東西其實是水蜜桃果凍之類的。

薯條乾乾硬硬的不好吃,其他勉強可以XD

IMG_0401.jpg

因為餐具(刀子、叉子、湯匙)是塑膠的,所以我就帶下機繼續自己用了~

後來發現還好有帶走這組餐具,後來買東西回飯店吃就發現超需要餐具的啊!

IMG_0402.jpg

另外,空姐的胸前口袋會有蛋黃哥小娃娃,機上型錄也會販售相關商品,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喲~

2016年底的東京行就以被蛋黃哥融化展開序幕,害我後來失心瘋買了一些蛋黃哥的東西XDD

 

話說,我真的第一次搭到可以不將手機關機,開飛航模式的班機耶,所以拍照比較容易。(回程的長榮班機甚至可以付費買wifi時數,只要飛機超過一定高度就可以,3小時500台幣左右,需刷卡)

但此班機的小缺點是,座位橫向只有6排,採3-走道-3配置,是較小的班機,因此沒有個人娛樂設備,是兩三排共用一台懸掛小電視,

播一部電影,很可惜不知為何插耳機也聽不到聲音,枉費是梅姨演的走音天后,沒聽到聲音太可惜了。

只是飛行時間三小時左右而已,所以影響不大囉。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