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拖稿很久的交友軟體奇遇記(中)後,終於來到下集,最後跟大家推薦兩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App。

但因為時隔一年沒用了,有些生疏的地方就不補充囉(喂!誰教自己愛拖稿...)

WeTouch

集交友+揪團+直播於一身的App

App Store

Google Play

因為一直惦記著要寫這個App,所以一直沒刪,又剛巧它更新蠻多的,我就打開重新截了幾張圖囉。

登入時要先連結FB帳戶,並驗證手機簡訊認證碼。

 

第一步是最最重要的,請按下右上角的搜尋(放大鏡圖示)

這裡可以設定性別、年齡層與畢業學校等篩選條件。

畢竟我是姐了,記得去年剛登入沒設定時,跳出來都20出頭的小子實在無法繼續用下去啊~~~

(小鮮肉好歸好但有個限度XD)

然後就開始進入一般交友軟體的(殘酷)選人流程。

往左滑或按X是不喜歡,沒興趣就不會有交集。

往右滑或按愛心是有興趣,往上滑或按星星是超級喜歡(super like),就會出現如下圖的紅框,好處是可以直接留言給對方。

要仔細看對方檔案或更多照片的話,點一下照片即可,

但要小心手殘往上滑變成Superlike噢~

好處是因為連結FB,通常年齡跟學歷是不會騙人啦,但連FB也假資料就無法了。

還能看到共同興趣(都按讚的粉專)。

如果互相都喜歡的話,就會顯示配對成功,才能開始聊天喔!

每次出現這畫面都有種健達出奇蛋的感覺。

意思是如果其中一方沒有按下喜歡,你們是無法聊天的啦~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種設計,能夠省不少時間,不用回沒興趣的對象或被洗版。

聊天畫面其實也蠻友善的,我記得有些交友軟體不能傳照片,只能打字,

這款只要按左下角的照片,甚至能選擇IG跟FB的照片噢。

右上角則是對此使用者的其他功能。

也有一些可愛的表情符號能用。

自己的資料設定在左上方選單:

點照片的筆編輯

最多能選六張照片

可以連結IG照片,能看到最新的30則貼文,點下去能放大照片,有FB共同好友的,在滑檔案時也會顯示共同好友是誰。

興趣指的就是按讚的粉專囉。

在左欄選單中的「活動」,就是有各種發起的揪團或聊天群組,

可以自己選有興趣的加入囉。

而下方第二個攝影機圖示,就是直播功能,可以跟平台分潤的樣子。

但姐沒有要當直播主,有興趣的再自行研究囉~

愛心左邊的照片圖示,可以看到你按過喜歡的人在We Touch發表的動態。

最左邊的愛心,是對自己有興趣的「粉絲」跟自己有興趣的「追蹤」。

嚇死寶寶累積一年有5千多,可以移駕到我的粉專嗎XD

只是如果要看「粉絲」檔案的話,就必須升級了。

名字下方的Boost也是個要錢的玩意兒。

 

We Touch介紹完畢,我推薦的原因其實不是直播或揪團(因為自己不會用XD),

單純是因為配對完才能聊天,蠻Friendly的喲~

 

Coffee Meets Bagel

女性創辦的交友App

相關報導

[專訪]「最體貼女性」交友服務Coffee Meets Bagel推中文版進軍台灣

先總結我最推這支App的原因:

  • 每天有人選數量限制(不會讓你無止盡滑來滑去)
  • 配對成功才可聊天
  • 一旦開始對話,七天逾期,要馬七天到前留下別的聯絡方式,要馬直接掰掰
  • 男女平等,不會單方面要男性付錢,女生也須付出beans(App中代幣)才能享有某些功能
  • 人選的客觀條件普遍不錯,而且國際性高,可能因為從美國發展回台灣的關係,要找的話,很多世界各地的人,也有許多高學經歷的對象(我看到一堆美國名校、金融管顧白領階級的)

另外有個小故事,去年初參加朋友生日趴時,認識一個專做交友App的工程師,就說為了試用競爭對手的App,

反而還真在Coffee Meets Bagel遇到了擔任長榮空姐的女友,而後來我在試用上述的We Touch時,也有滑到他XDD

我自己的故事是其一互相加了IG沒下文,其二跟一個韓國帥哥相談甚歡,吃了一次飯,後來有次參加完生日趴他又約我去散步,

但疑似他要牽我的手時我輕輕甩開(想說不過第二次見面),後來他就無聲無息了XDD

首先呢,記得在偏好設定調整自己偏好的對象類型範圍喔。

也要好好填填自己的資料。

(我一開始是用中文,後來測試全英文其實效果也不錯,上面很多人都用英文自介)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破冰開場白,一旦配對成功,對方就會看到你設的開場白,可以針對那個開場白開啟對話。

每天有限額的推薦人選,以及對自己按讚的人,可以決定要不要跟他連結,互相有好感才開始對話。

如果要對一些沒對自己按讚的人表示好感,是要扣掉一些beans的(讓你不會變成按讚魔人,而會好好看看每個人的資料)。

錯過時間後也是機會不再。

互有好感才會開啟對話,且對話一週就過期,要重啟要付錢。

(很多App都是配對成功後沒人開口就沒下文,這個機制算是給了一點小動力push你們開始對話)

 

用一段時間後還會有簡單的使用報告。

另外有些Tips跟選照片得beans的機制。

咖啡豆商店就是一些付費能獲得的更多功能啦。

(這是2017年的舊版,2018年的付費項目有些微不同噢)

就介紹到這邊啦~

接下來會再就用交友軟體的心態、選照片、檔案撰寫技巧以及我是如何選人等做分享喲!

延伸閱讀:

交友軟體奇遇記(上)

交友軟體開場驚句收錄

開始用交友軟體(上):照片這樣選

開始用交友軟體(中):自我介紹怎麼寫

開始用交友軟體(下):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