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到了2017年的年會已開始在賣早鳥票 (只到2017.8.28),

趕緊來回顧2016年的活動內容。上篇先寫活動現場長怎樣,下篇再整理整天的演講內容喔!

官方的活動花絮影片

場地週邊介紹

<活動流程>

<場地配置圖>

這是我參加TedxTaipei年會幾年以來,第一次許毓仁不是策展人(當立委去了,但有主持一段),第一次在松山文創園區(之前都在華山,但2017年又回歸華山了)。

延伸閱讀:

重溫Ted x Taipei 2015年會

TedxTaipei 2014年會回顧

<入場看板>

借一下網友的<舞台圖>

借網友圖的<識別證>

<活動一整天下來的戰利品>

(識別證翻開就是換點心午餐咖啡等的集章)

有餅乾、贊助廠商折價券、筆記本、防蚊貼片、水壺等

左下是我參加workshop的成品XD

下方那張紙是交換故事活動,我選到的(結果只有一句話,下方會分享我的)

中間的DM是會場中有吃到的贊助商冰淇淋

來幫大家放大一一檢視XD

超好用的水壺是墾趣的。

瓶口的設計很方便

我個人很愛用來背電腦的手提肩背兩用袋,就特別在手提處的設計。

往上拉是手提環保袋,往後拉就能肩背。

贊助的冰淇淋

午餐的便當(借網友圖)

我每年的旅遊故事分享:)

2017.8我的確離職了,但還沒去美國追夢,只是遇到了更對的人,並在朋友的引薦下,決定整合過去的經驗來賺取生活所需的費用。

<視覺式圖像記錄的Workshop>

Cupos享畫所舉辦,就是之前會在講者演講時用畫圖記錄Ted演講內容的單位。

首先要先跟partner自介試著畫

然後畫出自己最有印象的一場演講,我畫的是街頭路跑的演講。

小技巧是可以多用些簡單易懂的符號(例如箭頭表示時間序)。

學員合照

<第二會場概覽>

中場休息時有些活動可參加

有點心可拿

工作坊需事先報名

每年都會免費提供咖啡的GABEE

手作的工作坊

<點心區>

<音樂表演>

https://www.instagram.com/p/BKNWquvgBBB/?taken-by=wenling_liang

 
 

WenlingLiang(@wenling_li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上篇先介紹到這邊~

延伸閱讀:

15位TedxTaipei講者的未來世代成功必修課(上)

15位TedxTaipei講者的未來世代成功必修課(中)

15位TedxTaipei講者的未來世代成功必修課(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dxtaipei
    全站熱搜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