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每個月,跟學弟合辦了一個每月主題餐廳聚會的小活動。

形式是兩人各邀請幾個朋友聊聊交流,效果我覺得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所以之後聚會形式會修正,但去過的餐廳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聲明我不是美食部落客,不太會評論食物,只是提供一種聚會形式,所以別期待美美的食物照或吃後的感想喔XD

 

Rock Shock驚嚇搖滾廚房 (已於2015/4結束營業)

查詢時發現已結束營業T_T本來有拍Menu的就不分享了。

就是間可以戴各種面具,牆上也有些裝飾的餐廳。

食物主要是美式漢堡、義大利麵、披薩等,也有調酒。

 

不能說的秘密主題餐廳-MR.J義法廚房北醫店

一整棟挑高天花板的餐廳,充滿著不能說的秘密相關裝飾。

 

宮廷主題火鍋-這一鍋 (信義殿)

在生日的時候滿足了當皇帝的希望,衣服跟他們提的話,他們很樂意借喔~

圍兜兜

補充:約莫是太多人詢問了,2017/2去時,可變裝的服裝已有一列衣架放在櫃檯旁,還有標語可拿喔!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記得這是蠻難訂的店,在去年正夯的時候,建議一定要提早訂位喔!

多年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偶然看到醜比頭,就想說天啊,這種東西,我買回台灣送給朋友應該會被揍吧XD

誰想到多年後引進台灣竟然造成一陣風潮,醜也是有醜的療癒效果。

這是間跟紀念品商店一起的餐廳,所以我後來也不爭氣地買了腳踏墊 :p

 

小心!進了這家店,相機會停不下來,看我已經精挑細選放是放那麼多張就知道了(笑)

整體來說,是值得去一次看看的店,從餐廳佈置、餐點都滿滿的醜比頭主題,價格算中間偏高,份量偏小,可能會吃不飽。

 

上篇就以醜比頭作結啦~

 

延伸閱讀:假日提案。台北主題餐廳走走-中篇


arrow
arrow

    ling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